EchoPsycho打卡君适度饮酒

Dream OFF

【Noellim】奖惩误用(2)

 - 什么重组?重组什么?哪个绿洲?只希望他们都想通了开心点就好。

 - 短小预警,练你艇天堂阶梯练到怀疑人生手指残废。大概本来就是个二级残废完全不长进……


奖惩误用(2)


Noel在一阵毫无章法的吉他声中醒来。夕阳从窗子里照射进来,不大的房间光线充足,街上偶尔的人与车经过的声音从没关的窗子里飘进来,如果不是那刺耳的吉他,他或许还能听得见风声。Noel昨晚熬了夜,这个午觉几乎完美,除了从自己床边消失的吉他这部分。他爬起来,赤着脚跑下楼。那不和谐的声音是从客厅传来的。

那场景也并没有十分出乎他的意料。Liam靠着沙发坐在地上,腿上放着那把成人型的吉他,要好好的抱起来,他大概还很勉强。不知道是出于怎样的一种探索精神,Liam一边转动着琴头上的旋钮,一边拨弄着琴弦。

实际上Noel没有多么爱惜这把琴。这是他们老爹留在房子里的。如果不是因为那时在街上闯店铺被逮了,什么也做不了,他大概不会想去碰这把琴。他只是太无聊了,然而没想到还挺有意思。吉他上原本的琴弦都生锈了,他随意擦了擦,磨了磨,又拿去给一个弹过吉他的哥们儿帮着调了调音,就这么用了。但看到弟弟这样肆无忌惮的折腾——真的是肆无忌惮,扭头看到自己走过来,还是毫不在意的接着折腾,嘴里的小调都没停——Noel还是皱起了眉头。挺长时间以来,这把吉他都是他的专属。

“嘿!你他妈注意点儿!”Noel走过去拉开Liam拨弦的手,Liam不满的看了他一眼,挣脱开后更用力的“弹奏”起来。

Liam仰头看着哥哥说:“这又不是你的琴。”,然后低下头嘟囔了一句,“过会儿就还你,真他妈小气。”他嘟起嘴,用力的拧着他根本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旋钮,眼睛藏在有点长的刘海下面,偷偷瞥他哥。还好,还没有气到要真的打人。

Noel拿他没办法,踢了他的小腿一脚,没太用力。然后他才想起自己刚刚睡醒,跑进厨房随手抹了把脸,倒了杯水。自从偷喝冰箱里的啤酒被妈妈发现之后,厨房里就没再有酒了。还没等玻璃杯在茶几放稳,Noel就听到了一个越来越高的刺耳声音从Liam手边传来。那个什么都不懂的,刚踏上青春期门槛的小恶魔正专注的将一弦拧紧,另一边肉乎乎的食指折磨着那根细细的弦。

接着,Noel就眼睁睁的看着那根弦断裂。“啪”的一声,往上一弹,带出几滴血花,又自然的落下。

啪。


-tbc-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