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Psycho打卡君适度饮酒

Dream OFF

【Noelliam】如果他们说了真话

- 一个不靠谱的脑洞。绝对不可能发生那种。千万不要当真,还是安安稳稳平平淡淡的吃刀子。

- 如果想到了别的再接着写。

 

如果他们说了真话

 

1、

Liam: “昨晚我们睡了 (We had sex last night) 。”

Noel: “他是个傻逼。但他好看的要死。你他妈把这个说出来干嘛。下面这首歌叫香槟只能我一个人看的大傻逼。”——才不是super ugly cunt。

 

2、

Noel: “那个Adele的制作人是个傻逼,FWIW这么好的歌给搞成什么垃圾样子。我弟挑合作人的眼光越来越差了。说不定就是被RA传染的。要是我帮他合作那他妈就是第二张‘绝对可能’啊你懂不。Liam你听到没只有我写的歌才配你唱。”

 

3、

Noel: “He can lick my balls and I don’t give a fuck. 但如果是字面意义的lick my balls 的话,不干白不干啊。”——看什么看,干了也不给你看。

 

4、

Liam: “感谢我身后的写歌大军,现在的那些还有我哥。他说好他写的歌只让我唱的。我呸。你他妈也就只配给我写歌。”——以前哪有什么army of songwriters, 只有一个人而已。

 

5、

Liam on Loch Lomond: “我猜他是要来亲我了,所以抬头盯着他来着。这个怂逼难得在台上有胆。不过我要显得他急不可耐,情难自已,所以你们就当他是趁我没注意的时候怼上来的吧。”

 

6、Liam’s tweets: 

“土豆。”

 

“土豆。理我。”

“土豆。理我。”

“去北京开了演唱会。”

 “你是个大傻逼但是我还是希望你理我一下。”

“你他妈怎么还不理我,新专这么烂赶紧破产吧,破产来爬到我这来求我重组圈钱。”

“去曼谷开了演唱会。”

“那时候我们是真爱啊。”

“我爱我哥犯法了么?是他不理我。”

“回曼城开了演唱会。”

 “他不理我。他是傻逼。理我。”

 

7、Noel on twitter:

“我爱死我的剪刀手了!!!她想要什么资源都给她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