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Psycho打卡君适度饮酒

Dream OFF

莉娅·咖喱格:我以为我过气了,还好现任拉着我继续前进

- 一篇今年5.24的新闻。瞎xx翻译。下划线部分我乱想的。

- 明明我印象中这篇说了很多Debbie,翻出来发现没多少。麻烦记者们少问莉娅糟心事行不行。

- 真的非常谢谢Debbie了。没有Debbie想来也不会有As You Were,也不会有现在的莉。

 

莉娅·咖喱格:我曾以为我过气了,还好现任拉着我继续前进

绿洲前主唱回顾自己开始酗酒的时光。

歌手莉娅·咖喱格今天承认,曾经担心自己已经是过气明星,甚至想逃离伦敦,搬去西班牙。

 

曼城之星,绿洲前主唱,今年(居然已经)44的莉娅,坦诚了近年来离婚撕逼,争夺抚养权和泡泡眼解散的压力。

他告诉ES杂志,住在Hampstead那会儿,他开始“喝很多”:“一打开门我就开始喝。人们每天在你面前‘绿洲绿洲绿洲’,简直噩梦之旅。”

“你是绿洲里那个谁,但是你现在啥都不是了。我就开始琢磨,‘我已经过他妈的气了么?这样的么?’坐那儿就琢磨啊,‘行吧,没准还真是。’”

与此同时,他正在处理和All Saints成员Nicole Appleton的离婚,还为了自己和纽约记者Liza Ghorbani在2013年共同抚育的孩子,Gemma,的抚养权,在法庭上撕逼。

“我在等着离婚的结果,看看他们能他妈给我留下多少钱。我都打算去西班牙生活了,就放松一下,吃好喝好,晒晒太阳,就他妈的过下去就行了。”,他说。说到官司,他加了几句:“我知道是我的锅。但那时候我简直就是活在操蛋律师的噩梦里啊,每一天都是。不是离婚律师就是另外什么律师。贼他妈的冷血。他们只能搞得更糟。就在那说啊说啊说,一口气可长了。”2014年,离婚的事才结束。

咖喱格说,他的女朋友,同时也是她的经理和公关的Debbie Gwyther,是他的救星。他们一起住在Highgate的顶层公寓,“差不多能360度无死角欣赏Ally Pally全景,自然光充足,对我的脑子有好处。”

他承认,在2014年泡泡眼解散之后,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除了“喝很多酒”之外,什么也不做:还要打乱Debbie的生活,跟她说:“来嘛,我们去泡吧。去他妈的工作,来跟我一起浪啊!”

“她去工作的时候,我就在家里待着,当个没人爱的小孩。(billy no mates, 没朋友的人)”

咖喱格预备在十月发行自己的单飞专辑。他自己写了些歌,也和别人合作,包括和Adele合写并制作了’Hello’的Greg Kustin。这是Gwyther要求的。“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,朋友。”咖喱格说。“‘老不死’不是我写的,但只要我开口唱了,它就是我的了。我给自己的定位是,一个写歌调调很奇怪的摇滚歌手,以后也是。我不打算说‘我和Bob Dylan一样牛逼’这种话。理想很丰满,我也想自己写。但是我真他妈的写不出来那种牛逼哄哄的歌。才华有限。我写的东西挺不错了,但是再往上一点儿我就做不到了。”

“现在主要就是录个专辑,回去巡演,做我做的事:唱歌,打动人,而不是在家里无所事事,就知道上推特叨逼叨。”(你这段时间都在推特上干了啥

他打算在演唱会上唱几首粥歌,他说:“要我去唱一堆新歌,然后台下人都在黑人问号?不存在的。灯光暗下来,想怎么浪怎么浪。”

他宣称,对于自己怼哥哥的言论都不后悔:“不后悔,一点都不他妈后悔。我觉着他离了我过得太轻松了。我这只是小打小闹,伤不了他。等着看我遇上那个逼的时候吧。我说的都他妈的是真的。猛料我还没爆呢。”

“我不知道他现在过的啥日子,我也不想跟他一样过,你信我。因为那看上去又无聊,又古板,反正就……‘啥?他居然喜欢Robbie William的新歌还是啥的。’真他妈的奇了怪了。”

 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