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Psycho打卡君适度饮酒

Dream OFF

【Dramione】The Cure 灵药 (4)

 - 目录:1 2 3

 - 本来打算写完这一幕再溜的,然而……周末目测停更一下,赶两个ddl。没有人看也没啥压力……这节奏慢的我写的都憋屈,但是不这么写我也憋屈……这辈子不可能成为优秀的写手了……


The Cure 灵药 (4)


这一晚,夜巡结束后,Draco不出意料的没有睡好。不是那种翻来覆去睡不着,或是戏剧性的被噩梦不断惊醒,只是像一个老人家一样,还没睡熟又醒来,反反复复。他倒是很久没有做过梦了,什么梦都没有。

Hermione却睡得很好。她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。原本她以为在这一切之后,入睡会是一件困难的事。在安静和黑暗的地方,一些低声絮语不可避免的清晰起来,不仅仅是来自记 忆的回声,还有比那多得多的,来自她自己思维的声音。但是,在这些阴郁的背景音里,Hermione不知怎么的就能让自己沉沉睡去,甚至改善了她一贯不怎么好的作息习惯。醒来时她很快就能打起精神,让白天的人事物掩盖那些伴她入眠的声音。

即便是周六,Hermione也没有容忍自己一觉睡到下午。天光大亮的时候,她已经出门了。当然是去图书馆。Hermione真的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“书呆子”,但她确实只有在书里才能感受到那种旁人通过魁地奇寻找的乐趣。在周末,她喜欢在图书馆翻一本小说,天气好的时候,则坐到湖边的草地上。

大战之后,开学之前,她先是忙活了一阵,包括去澳洲给父母恢复记忆。十分顺利。他们在一起呆了好几天,拒绝所有打扰。这段日子对Hermione来说就像是赚到的一样。对于Mr. and Mrs. Granger记忆被修改的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事情,她没有详细的说。那时正是澳洲的冬天,她从未让自己带着伤疤的皮肤暴露出来。最后,Hermione还说服了父母暂时不要回到英国,在澳洲多呆一段时间,等稳定下来之后再回去。她保证放假时会来看他们。

随后Hermione回到了英国的家中。她婉拒了Weasly一家的邀请,一个窝在麻瓜世界里。Harry匆匆忙忙的路过了一次,Ron也来陪伴过她一两天,但她还是让他走了。Hermione一直在整理房子,很显然,食死徒曾经光顾过,弄得一团糟。快开学时,她打包了一箱麻瓜世界的书籍,提前寄去了霍格沃茨。那段时间她记得不太清楚了,好像没怎么和别人正经说过话,也不记得和两位好友都说过些什么。她怀疑他们也不记得了。

最近Hermione当做消遣的就是一本从家里带来的小说,此刻在她的包里。走向图书馆的路上她只零散的碰到了几个人,来到图书馆门口,也安静的瘆人。她听着自己的脚步声,哒哒哒,好像从来没有这么清晰过。图书馆几乎没有人,Madam Pince在门口打瞌睡,Hermione向深处走去。她看到了窗边的人影,那人托着腮,看着桌上摊开的书,然后又抬头看看窗外。

那是Draco Malfoy。清晨他就醒来了,浅睡眠让他很不舒服,干脆不睡了,轻手轻脚的起床,冲凉,拿了两块巧克力当早餐,然后去图书馆。他真的越来越喜欢图书馆了。来图书馆的人总有自己的事,看书学习写作业,和身边人腻歪,或是几个人凑在一起嗡嗡嗡的低声交谈。总之,图书馆是个每个人都只在乎自己的地方。Draco随手拿了本书,《魔药学发展简史》,在窗边的角落坐下。他游离在书本和虚无之间,不记得过了多久,除了风声也不太注意别的声音。直到他抬头想放松一下颈椎和眼睛,才看到有个人走近了图书馆。是Hermione Granger。

-TBC-

评论(7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